其實 當初會知道這間,是朋友告訴我的(因為我懶得找住宿 哈)
SANY0111.JPG

當然朋友只丟給我網頁,並警告我說 這邊很便宜,離心齋橋站只差兩站,很方便,
可是,它只有大眾浴池。

等我仔細看過網頁, 發現 它只離地鐵(動物園站)3分鐘時間,又只有2000圓日幣。
(這個價錢是一間房間,不是只有一張床的價位哦,就決定住這了)。
閉著眼睛跟大眾浴池拼了。....不過這次去好像習慣了。

SANY0104.JPG
SANY0105.JPG
ps. 我住的是 西式一人房

房間真的很小,(一張床在大一點), 裡面只有床、冷暖器、電視、電冰箱 和兩個掛衣服的衣架。
(沒有加濕器orz 日本冬天很乾,沒辦法 只好自己用水壺充當 加濕器)

SANY0106.JPG
這邊只有一個大眾澡堂,在一樓,男女生 要輪流洗澡的時間(要自己先看好時間,房間內會放輪流規範的洗澡時間表)
澡堂上掛紅色門簾,寫個女字(如圖上)就是女生洗澡時間。

SANY0107.JPG
SANY0108.JPG
我都在一樓大廳 上網,(很少有人不帶筆電的 哈), 管理員 晚上12前, 都在櫃台上,所以一個女生在這邊上網
,還不算危險。我住這裡兩天, 上網時,旁邊的外國人們(長得還滿帥的)就一直在旁邊的椅子上,狂喝酒聊天,
不過我都聽不懂orz

這邊外國人 跟台灣人住宿的人滿多的。

唯一讓我覺得困擾的是, 廁所是男女生共用,重點是最外面的門還關不起來orz
裡面的女廁的門 當然關的起來,可是如果有男生近來,女生從裡面出來,不就監介了。
還好隔天發現門上寫著,10樓(??)的廁所是女生專用,可以到那去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都沒遇到這種窘境。(我猜是 大家都住附有洗手間的房間)


因為離車站很近,所以我天天都玩到10點多才回住宿的地方orz


1.太洋商務旅館 http://www.hotel-taiyo.com/
2.背包客棧別人的推薦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64143
3.http://blog.xuite.net/yukochan/200408/3779597?st=c&re=list&p=1&w=90733
這人的部落格好像有類似的其他住宿推薦的樣子

4.我是用樂天訂房間的。
如果怕菸味的人,可以訂房間時,順便寫信跟她說,請他事先消除一下煙味。

5.這邊位於大阪新今宮地區,有點類似台灣的萬華區,由於這附近有大阪市立醫院
,三不五時在救濟流浪漢,所以這邊流浪漢超多的。orz

如果從關西機場是坐http://www.nankai.co.jp/traffic/kix/index.html
南海空港線(空港急行) [難波行き]的話,就要在新今宮站下車才會到這家飯店。
不過新今宮站 一出來,有時就會遇到流浪漢 (遇過orz),女生的話真的要小心哦。

還好只有第一天,會使用到新今宮站,其他都搭地下鐵,就很安心的玩到很晚回家。(不良示範....)
























arrow
arrow

    蛍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