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88
因為昨天本來要去大阪的船場批發中心的,不過因為我記錯車站,所以就變成 九條一日遊了 (跪.......懺悔中)
哈(而且就算出國了,我還是不改本性又忘記帶錢出門,又厚著臉皮跟室友借 ~ㄟ害)

P1030385
好便宜的浴衣
P1030389
大阪的船場批發中心有點像台灣的五分埔+永樂市場的綜合體,這邊是很多名牌的批發中心、還有賣很多衣服、浴衣、雜貨、書、布料等等。
而且還有很多店家有規定 他們只會賣給來批發的人,不接受零賣的。
不過查了資料才發現這個地方的由來竟然跟豐臣秀吉有關。

聽說當初織田信長跟本願寺在石山本願寺上戰爭了很久,最後朝廷出來調解,最後達成和解。
可是交接的時候,石山本願寺竟然被燒了,大火燒了三天三夜,整個寺廟都不見了。
後來豐臣秀吉要建大阪城時,就選擇這個被燒的寺廟的地方來建大阪城。
為了建大阪城,所以豐臣秀吉很多的家臣跟武士就被叫喚來大阪城附近。
而且建城會需要很多食物、生活用品、刀具等等,所以豐臣秀吉就強制住在堺、奈良、京都伏見的商人移居到
船場這個地方。(古時稱 城下町),因此船場這個地方就開始繁榮。
不過現在船場現在有很多外國公司都在這邊設據點。是個工商行號很多的地方。
P1030459
路上遇到的法拉莉車 還不只遇到一台。

逛完之後,為了省錢,我們只好走路去下一個目的地-中之島公園
P1030431
難波橋

中之島公園是大阪的第一座公園。他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玫瑰園,裡面種植了一千多種的玫瑰,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都榭光了。要看時最好五月中跟10月中再來觀賞比較好。
P1030427
難坡橋上看下去的風景

P1030435
公園裡的吃東西的店(唯一一家)

P1030432
中之島裡的 玫瑰園(現在啥都沒有)

對了 中之島公園附近的 なにわ橋駅聽說是安藤忠雄蓋的,下次一定要去車站裡面晃晃才對。

離開啥都沒有的花園後,決定去剛剛路過看起來很好吃的butter店(店的首頁)吃東西。
P1030460

剛剛路過時發現這家店很多人,而且價錢很便宜大都一千日幣左右。
這家店是以鬆餅為主,可是還有賣義大利麵、披薩之類的。
P1030461


P1030463
菜單 看起來就很好吃。

P1030478
在日本餐廳吃飯,大部分都是飲料菜單先上(因為要點酒orz)
然後這家店是鬆餅先上菜。(那時還抱怨了一下,肚子好餓哦,為什麼是鬆餅先上菜)

P1030481


P1030479
接著才會上義大利麵、披薩之類的。

不過 每道都好好吃哦(幸福~~~)以這個價位,我沒想到這麼好吃說(噴淚~~~)
真的粉好吃不管是鬆餅還是披薩還是義大利麵。
cp值無敵超高的。
難怪這麼多客人。
這家店已經被我列為大阪必去店家之一了。

我們叫三道菜,一個人只要八百多日幣(粉便宜呀呀)

P1030476
然後我觀察了一下,發現這家店男性客人好少哦。(樓上可能是唯二男性 咦)

吃玩心滿意足的一餐後,大家說就陪我去難波買面試用的裙子(是的,我什麼都沒忘記帶來日本,就忘了最重要的面試的裙子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穿高的鞋子,其他三個人走路都很快呀呀呀~我都快跟不上了
而且回來時腳都磨破皮了,所以隔天去上日語課我就翹掉了(需要休息 身體虛....)
等找到工作,我一定要去買一雙平底鞋(握拳)



ps.
1.店的地址 〒541-0045 大阪市中央区道修町3-5-11 OMEビル1F
営業時間 11:30~23:00
◆地下鉄御堂筋線淀屋橋駅(11番出口) 徒歩2分
◆京阪本線淀屋橋駅 徒歩3分
另外兩家分店在江坂跟茶町屋(梅田車站附近)


我家的美少女室友-希海 的butter 這家店介紹 http://kiumi0517.blogspot.jp/2012/06/365-107day30-butter.html
小捲 butter 這家店介紹 http://hiroshi777.pixnet.net/blog/post/3214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蛍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