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好有認識的日本朋友老家是在神戶,所以就匆忙地決定去神戶玩了。
從我家到神戶坐阪神電車的特急(日本阪神電車是不管坐哪種速度的車,價錢都一樣)
,其實半小時就可以到了。

剛開始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要去神戶哪裡玩,畢竟神戶之前來日本旅遊時,都大概去過了。
不過看到網路上的星巴克照片,就決定我一定要去一下。
P1050195

這棟建築是星巴克第一家在日本的古蹟上開的。綠白色的建築在藍天下非常的顯眼。
P1050205

P1050204

P1050198

因為非常想進入拍照,硬是拖著不愛喝咖啡的朋友進去。店內是明治40年的裝潢配合咖啡是個很值得來體會的地方。

神戶因為是港口,北野就是當初19世紀很多外國人的住宅區,現今還保留下來。
其實我對異人館一直都沒什麼興趣。不過北野這地方從坡道上走回車站的路上,其實很滿舒服的。

P1050208 北野異人館的風見雞館

中午朋友帶我去一家P1050222
日式義大利家庭餐廳,其實這家在西門町也有開分店。我在台北也有吃過,不過我是第一次吃他們的漢堡排。
P1050219
白飯是裝另外一個盤子,害我每次都忘記要吃白飯XDD 而且後來差點吃不完。
P1050218

後來天氣突然變晴天了。因為我還滿想去市立香草園的。
朋友就說要陪我去 實在太lucky了。
搭纜車的地方是在一棟完全看不出來有纜車的大樓樓上= ="""

P1050229

市立香草園裡面其實是很大的山丘,從最上面走到最下面要花40分鐘。搭纜車只要10分鐘。

中間有一個風の丘駅的纜車停靠站。
我覺得搭纜車坐到最上面,然後慢慢走下來,在風の丘駅站再搭纜車下山,是最好的一段行程。


P1050232 神戶市及海景

P1050258

P1050255 也可以看到神戶空港,最遠可以看到大阪市區。

P1050259
話說 這個山丘椅子擺放的地方,都擺在視野最好的地方,簡直是犯規呀呀呀呀。
這邊的主人很會享受呀。

接下來是從覽車坐下來的時候從車窗拍的照片。從覽車坐下來時根本是近距離看到海景的感覺,超漂亮的。
P1050272

P1050276
P1050261

這邊的觀光客很少 人沒有很多 上面又有山丘草園,可以看海景 城市景 夜景。是個CP值很高的地方。
雖然我對香草沒啥興趣 哈,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大家找機會可以來看看哦。

香草園的首頁 http://www.kobeherb.com/

最後非常感謝我的日本朋友,因為其實外面很熱,還陪我走了五六個小時的路,真的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蛍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